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有多少人在此留下足迹 :)

I'm Ivy Siow

I'm 13 Years Old

Simple Girl . Simple Life

Welcome To My Blog



关注者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我疯了 XDD

17 . 03 . 2011

我傻了 ;
我自己一个人去时代走街
其实自己一个人也不赖嘛 =)
很自由 ♥


自己一个人走街 ,
自己一个人吃饭 ,
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.




我sot了 @@
狂扫 6件衣服 + 2条裤子 + 3对鞋 = RM160 

破产了啦 :'(
不过难得老妈子放我一天
不用紧嗯 X))






对不起吖 ;
很懒去找第2集的 ><



Big moma 很好笑下的 XDD
值得看 !!!♥











好啦 ;
就写到这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